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胡里胡塗

零晨五點多我送Michael去他同學家
再由同學的媽媽帶他們去學校
今天所有拿生物課的學生
去DC那的動物園玩

我回到家後
爬回床上再繼續睡覺
沒想到醒來已12:30了
我的天啊我有那麼累嗎?

起來後看天氣很好
趕緊將一些衣服丟洗衣機內
接著做乳液
吃午餐時已快三點了

下午趁學校放學前
跑了一趟學校
Michael訂的一件外套
工場多收$75
發現後退了回來
學校說不想將錢交給Michael
於是我就得跑一趟

回家路上想明天要做手工展
先加油好了
車子進了加油站
發現沒帶錢包
連駕照都沒帶
好吧沒帶錢包不能加油
車子一開就回家了

妳說我胡不胡塗
剛剛在學校拿了$75現金
不就有錢了嗎
真是越想越好笑
只想到沒錢包沒信用卡可刷
所以我沒錢
那$75在信封袋內
放在手提帶內
所有沒想到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沒帶駕照在身邊
而敢開車出門
不知不怕
知道後開的特別小心點
免得萬一被攔又是無照駕駛那就會滿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