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跑一天

今天外面下小雨
Tom說不能在院子內做事
不如去逛街買菜
我公婆難得說要和我們一起去
Michael問, 他女友可否同行
我說可以

過了中午
我們先去接Kylee
再去接我公婆
然後就往賓州大學那裡去

第一站先去號召Good stuff cheap的店 "Ollie"
買了大的狗食料盆
和幾樣其他的東西
然後去逛Mall
到了Mall我和小孩先逛Gap再逛他們想逛的店

Tom走一下下就來電說他逛完了
要走了, 於是我催Michael快點
他老大不開心
我說這樣好了
你和Kylee在Mall慢慢逛
我們去對面的Sam's club逛
逛完再過來接你們
這樣他們可以慢慢逛
我們和公婆也可以慢慢在Sam's club內逛

等兩邊人馬都逛滿意了
我們再去逛中國超市買些菜
最後去吃韓國菜
這是我公婆第一次吃韓國菜
他們滿滿意的
還有Kylee也滿喜歡的
大家都的很飽
回家路上Michael想吃冰淇淋
沒人理他, 我已撐到不行了
只想回家躺下休息..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