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訓練電腦

今天和同學在電腦上講話
我告訴她
我這手提電腦的聲音不很好
有時大聲有時小聲
可能是買來後根本沒去調整音效

我後來自己調
發現真的很小聲
在調整時
發現妳可以訓練妳的電腦
認得妳的聲音
妳可以用語言操作電腦
哈...很有意思
就像電影星際大戰內
他們就是對著電腦說話
Computer...open..close...haha!!
當然啦妳需要多練習
讓妳的電腦認識妳的聲音和字
那才會好用些

我在那和電腦說話
Dixie在旁邊好像有人幫她催眠似的
呼呼大睡
她不僅呼呼大睡
還打鼾呢
她的打鼾聲不輸於Tom

真的我不蓋妳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一隻小狗竟會打那麼大的鼾聲
我輕手輕腳的離開
想拿攝影機
可惜我一站起來
她小姐也抬頭看我
要不我可錄下來給妳們看

還有她來我們家後
尚未出聲叫過
所以不知她的叫聲如何

昨晚我帶她一起去接Michael
回家後她和Michael進屋
我在車庫那看她站門邊
於是我想嚇嚇她
我彎下身
慢慢的走
加上燈暗了
她可能不知道是我
於是她開始先發出警告的低聲
我跺腳
這下不得了
她竟開口叫了

她的聲音低低的
和我們家另一位lucy小姐的聲音一點都不一樣
她對著我這方向死命的吼叫
哈哈...很好玩
結果把Tom給引了出來

他問我在幹什麼?
不進來在那扭來扭去幹什麼?
哈! 我說我在逗Dixie
他說可以了進來吧
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進了屋
好玩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