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花花草草

從小看爸種很多的盆栽
他若出國
那些盆栽就是我們的工作
一定要記得澆水
若沒照顧好花死了
是會被罵的

我爸退休後
家後院種滿了果樹, 蔬菜和花
他雖是醫生不是農夫
但天生有雙綠手指
什麼東西讓他種都會活
但到了我手裡
我嘛...
如我爸說的會種不會照顧

我很喜歡玫瑰花
住加州時
學姐來幫我種
我只要負責澆水
她說一定會活
但還是死了
我不死心再種還是死
到後來Tom聽到我要種玫瑰花
他都會說妳省省錢吧

搬來賓州後
我愛上一個花叫做滴血的心(看網治上面的照片)
這花我已種過三年
沒一次成功

去年又買兩盆來種
沒想到今年開花了
我也沒怎麼照顧
挖個洞種下去算是了事
這兩棵可能是種對地方了或是命大 
嘿嘿~~

目前手上還有一盆藍梅
仍在盆內
因不敢隨便挖個洞種下
怕被種死了
還是問過Tom再說
我喜歡吃藍梅
希望種活明年有藍梅可吃

1 則留言:

  1. 妳這幾天放的照片真好看,妳的技術很好,非常清楚,這花真鮮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