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自個兒蓋

妳猜昨天早上Tom說他想要蓋間什麼?
他說要自己蓋間Green house
我們問過一個花圃
那花圃的主人說他買一間green house
花了他$12,000
我說我們不做生意
只想延長蔬菜的種植時間
要不然到了9月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真正的種植時間約只有五個月
若有間green house可增長一些時間

昨天Tom說他只要買一個工具
就可以自己做green house的骨架
我說多少錢?
他說工具連運費要差不多$70
我說好!買了

我問他green house要擺在那?
他說菜園邊要再開闢一塊地出來
好吧!
你愛怎麼弄就怎麼弄吧
這就如我媽說的
有土地就是方便

再猜Tom還想買什麼?
他說後面那一片土地的草越來越長了
需要幾隻羊來除草
所以我們將找時間去看乳羊
我告訴Tom再養羊
我絕對不讓她們在冬天生孩子
免得我緊張個半死

我女兒Crystal告訴我說
媽妳以後養的動物來看病
一律免費
所以我可以多養一些
Michael聽了後
問我, 那我的動物也免費嗎?
我問他, 你幫她付學費了嗎?
我是有投資的耶

哈哈...Dixie現在睡在我的腳邊
我的天ㄚ!
她會打呼耶
而且不小聲
還有我發現她睡覺喜歡將一隻腳擺在臉上
好好玩ㄛ!

今天外面下小雨有點涼
我幫她穿她以前那個媽給她買的一件衣服起來
粉紅色的衣服
上面還鑲金珠珠
寫著"I love my mommy"
脖子戴粉紅色的項圈
連狗鍊都是粉紅色
真是很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