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種香菇

今天去做手工展
事實上這是一個花草展
所以一堆的花花草草可買
我因自己做所以沒辦法去逛
到那發現斜對面的那攤我竟認識
是Diane
Diane也賣皂但不很多

我過去看她
她正好在和她隔壁的一個男子說話
我站那聽
聽她在向那男的解釋種香菇
是日本香菇ㄛ

這下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我看她有一堆木頭在盆子內
我說那就是養香菇的木頭?
她說對

於是我向她買了一個最大的回來($10)
今晚我沒帶回來
因她發現有一個洞內少了菌種
她說明天會帶菌種來給我
加上我要提去車子的東西實在是很多
無法再抱那根大木頭
反正明天還要做一天
結束後再帶回來好了
她說今年秋天會長香菇
咱們等著看吧
看照片那木頭上的白點點
就是香菇的菌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