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戰果

嘿嘿妳要不要看我今天去車庫拍賣和跳蚤市場的戰果?
我婆婆因膝蓋痛而沒和我們去
只有我公公和我們去

延途好多家庭有車庫拍賣
我們每家都停
上上下下幾十家
最後才到目的地
一個很大型一年一次的跳蚤市場

好了我們來看我幾個小時的戰績
我一共花了美金12.90元
買了一堆東西

看我在一個車庫拍賣買了什麼
麵包機才五元耶
看起來像全新似的
那太太說她只用過幾次
我相信她
裡面有一本很新的說明書
Tom指上面貼著的價錢給我看
哇...$170
我五元買到
不錯吧!


接著在幾家的院子裡
買了很多東西
一個小麵包烤盤$1
一對烤箱用手套一毛五
一大綑布條$1(可包邊用)
一個大相框$1
一個card reader兩毛五
還有一堆做手鍊用的東西$1.50
以上的東西共$4.90

在一家車庫看東西
看到一個箱子
箱子外面貼一張紙
紙上寫箱內所有的東西全免費
我看了一下
挑了兩件煮菜用的圍裙
先生說全新的但太太不用
所以要送人
要送我就拿了
我喜歡那顏色

接下來在一個教會的停車場
買了這個The Printshop Deluxe
也才$1
我打開看也好像從未被打開似的
很新很新

接下來去了那跳蚤市場
在一個攤位那
看盒內的緞帶
那先生走過來劈頭就說
若喜歡整盒賣給我一塊錢
我還能說什麼呢?
當然買了囉

接著在另一攤位上
看到很多棒針
看到一號棒針
打襪子用的
全新沒拆過
也才一元

短短幾個小時
戰績不錯吧
我公公和Tom買的沒我多
哈哈~

3 則留言:

  1. 哇..哇....妳好利害,我佩服妳,真可惜我們這裡沒有那種跳蚤市場,真過引(?不知怎樣寫)看樣子我該搬到PA.

    回覆刪除
  2. 我們這從國殤節那天起就會有很多garage sale, flea market..等等的..妳若有時間那真的有的逛呢, 我昨天上下車N多次, 若不是想找寶我真的上下車到累了, 回家路上一路睡到快到家才醒. 但滿值得的!

    回覆刪除
  3. 我們這兒的跳蚤市場一年不如一年,東西愈來愈貴,品質愈來愈差。但偶而還是有好東西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