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澆水

今早聽到Ben進門
然後就是Dixie興奮的跳動聲
慢慢的我又睡了回去
等我醒來時已10點多了

下樓第一件事就是讓Dixie出去上廁所
但找不到它
又上樓進Ben的房間
看到Dixie睡在Ben的床上
我叫她她馬上下床
我再多看一眼Ben的床
沒看到Ben

下樓看Ben的鞋在那
車也在
奇怪那他人那去了
我以為他去車庫二樓睡覺
結果沒有
他人瘦又比較靠牆睡
所以沒看到他

讓Dixie出去
我則進菜園澆水
Tom要我早上幫他的菜園澆水
我已兩天沒澆了
再不澆會被唸

澆了水之後
順便割些蘆筍和摘了一堆的香椿葉進來
中午就吃香椿雞肉沙拉
很不錯

下午又做了麵包
做一條Becon蔥麵包
另一份做了11個紅豆麵包
現在只剩下一個紅豆麵包

我麵包是越做越有心得
下個要再做奶酥麵包
要用我表妹給我的食譜
希望會成功

晚餐後我做了四批肥皂
夠忙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