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漫長的一天

我們早上約10點出門
先去銀行再去Tom的公司拿東西
然後又去銀行存款
我出了銀行
Tom要啟動車子時
發現無法啟動
他聽聲音說是電池沒電
於是請隔壁的人讓我們用他的車
將我的電池充一下電
我車子一下就發起來了

離開銀行後
為了保險我們去買了一個新的電池
Tom馬上換了新的上去

接著我們就往費城開
兩點多我們到了中國城
先買菜
再去吃飯
因時間晚點心已結束
我告訴Tom我們試吃別的吧
於是我們找了家小館子
吃了生煎包,小籠包和魚丸麵

飯後又再去操超市買魚買肉
看時間差不多了就離開了
離開前先打航空公司確定準時
飛機是準時
但Crystal來電說她從學校離開的那班機延了一個小時
所以她沒趕上飛費城那班
要坐晚上9點的那班
到費城機場將是12點30分

我們沒辦法只好等
本想去大伯那混
可是電話沒人接
我們有些累
於是開去一個購物中心的停車場
椅子擺倒
兩人躺下就睡
醒來已快七點了
等到想再打電話給大伯時已快8點了
Tom說他們可能已睡覺了
因他們都早起上班去
所以他不敢再打電話過去

兩個小時後
Crystal又來電說飛機仍要延後
我的天啊
我們兩老就去買東西吃
喝咖啡
逛街到店關門(10點關門)

我們一直打電話去航空公司查到達的時間
從10點改到11點
再改到12點再再改到隔天零晨1點
最後是零晨兩點到達費城機場

我是第一次躺在我Mini van的後面睡覺
Tom則躺中間那張椅子
我知道Crystal也一定累癱了
她也在邁阿密機場坐了大半天
從中午一點多到達一直坐到晚上11點才登機

她說她們登了兩次機
人全坐定後
又說要檢查機艙
所有的人又全部下飛機
接著外面閃電下大雨
飛機不能飛
妳根本沒辦法只好等
為了安全起見
等是好的

信不信
我們回到家已是隔天早上5:30了
真的是很漫長很漫長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