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括風

今天的天氣和昨天比
真的差多了
所有的人都穿上外套
加上括風還真覺得冷

早上9點半才出門
show是11點才開始
人潮因著太陽出來
慢慢的多一些
但沒昨天來的多
但也不錯啦

風是時括時停的
還好昨天Ben幫我打釘打的很緊
所以帳篷是釘的勞勞的

下午4:30Tom來了
五點結束
他幫我一起收
兩人一起收很快就收完
完後我們去吃飯才回家
到家發現我小叔和兩個女兒在我們家
他們來看我們的狗(Dixie)
在外面和狗玩飛盤
和Michael玩球
玩的很開心

我則開始將東西搬下車
沒想到小叔的小女兒竟也來幫我搬
這真讓我很驚訝
我一直以為她是個嬌嬌女
今天讓我有點跌破眼鏡

明天我們家Crystal要回來了
Oh yea..can't wait to see 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