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尋狗

昨天Tom告訴我他很sad
因他早上去車庫
平常Brisco會對他發出友善的叫聲
現在他看著他幫Brisco釘的狗窩
空空的
他進另一間狗房
裡面還擺著它的食物和水
但Brisco已不在了
我的天ㄚ
我已為我心情很平靜了
但寫到此眼淚還是控制不住的流下來

今早Michael說Lucy出去上廁所
上完她走到Beisco的狗屋
站在狗屋前
一直搖著尾巴
妳看連Lucy都想念他

昨晚睡前
我在網上找狗
不想去寵物店買
想去領養
看到幾隻覺得不錯
但不知Tom到底還想不想養狗

今早當Michael說lucy去找Brisco時
我說昨晚我看了幾隻狗
沒想到Tom說他也在看
他想要labrador
因那是短毛的
他想要找baby想要養在家裡面
我覺得labrador會太大了
他竟說不會
嗯....我要想一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