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快瘋了

今早開始有個愉悅的早晨
我又做了麵包
只做一批因沒麵粉了
這一批分做兩種
第一種是麥片芝麻蔥麵包
引誘妳一下

第二批是肉桂捲

我是邊聽音樂邊做
心情好的不得了

麵包進烤箱才坐下要看信
電話響
我看了一下ID
不認識但還是接了
對方是個太太
說要找我

我說我就是Julia
她說她剛剛去我的網站
下了訂單買四瓶乳液
她說一切都很好
但當她付帳後
發現她付錢給了別人的公司
她打電話去Paypal停止交易
然後向他們解釋為什麼
Paypal要她打電話給我

客人告訴我她向我買了幾次
都沒問題為什麼這次有問題?
她真考倒我了

最後她給我她的信用卡
我在家刷然後再寄給她
她說她第一次向我買是去年在一個花卉展那
之後又訂了很多
我告訴她我今年還會去那花卉展
看她要不要去那再買
她說不要
她今天一定要買因她的乳液只剩一點點了

我是想幫她省郵費
但她不能等
好吧那就寄吧

放下電話
將她要的乳液裝箱
雖手在做事
但腦裡想的全是我網站的事
倒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從加州回來還收了好幾個訂單
都沒事ㄚ

趕緊將她的Invoice打好
通知郵局
然後封箱
一件事完後

接著打電話給Paypal
這下好了
Paypal服務員
說的話我竟像在聽天書一樣
根本不知她在說什麼
真的, 我真的聽不懂
什麼code什麼HTML
唉呀我的媽呀...

約20分鐘後, 在她問了兩個人之後..
我終於知道她在說什麼了
她要我去改我web site 的HTML code
但我明白告訴她我沒用HTML code
她卻一直要我去改
難怪我不懂她在說什麼

還好我不太笨
最後妳知道為什麼嗎?
我將我的電子信箱地址改了
但是我的shopping cart內的電郵地址沒改
所以就不合
難怪以前好多個客人寫信告訴我他們無法下訂單
剛剛我將我的電郵地址改了讓它們match
希望以後沒事了

我這樣幾段文字寫過
好像沒什麼事
但那過程可是快讓我發疯去撞牆
我想了很久
又一直試了很多次才發現錯在那裡
我身旁又沒有任何朋友會設計網路可以讓我問
我真的只有撞破頭的自己想了
感謝主賜給我一點點的聰明和不死心的個性
終於讓我知道錯在那了
我現在回想
我比那paypal的服務員還利害耶
我一再告訴她我不用code
她還再那一直code, code, code的
電話掛了還是沒解決我的問題
所以真的是凡事要靠自己
要真的聽她的
我再怎麼換code也解決不了我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