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嫉妒嗎?

今早起來很快將e-mail看一看
然後下網
我若不強迫自己下網
我可以在網上停留很久

下網後做了四批皂
我已有近一個月沒做皂了
再不做真不行了

下午去Harrisburg找Tom
我們去一家新開的中國超市買菜
在那外圍有其他的店面
其中一家麵包店
有賣法式, 美式和越式面麵包
我們買了些來嘗嘗
他們做的越南法國麵包很不錯
不輸於加州那家

菜買完
Tom請我去吃日本料理
做的還不錯
生魚片非常新鮮
我沾太多芥末
辣的我直搖頭
哈哈~~

ㄡ...忘了一件很好笑的事要說給妳聽
我去接Tom
進他辦公室看他在打電郵
我靜靜坐那等他
一下下他就打完了
我看他蓋電腦蓋時
我將手機拿出來
要打電話

他問我打電話給誰?
我說淑敏
他接著說一句話讓我笑個半死
他說why don't you marry her?
我邊笑邊說給淑敏聽
淑敏聽了也直笑
接著淑敏說

告訴Tom why don't he marry me, instead of you(julia) marry me haha.......
我告訴Tom
他說他不能理解
我們怎麼有那麼多的話可說呢?
我說這就是男女不同之處
懂了嗎!?

3 則留言:

  1. Can you please tell me the name of the Chinese grocery store and the address?

    Do you have any recommendation for Chinese restaurant in Harrisburg?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2. Can you please tell us about the name of the Chinese grocery store and the address? In addition, do you have any recommendation for a Chinese restaurant in Harrisburg?

    回覆刪除
  3. Hi Ottawa,

    Please e-mail me @ jfl38@yahoo.com and I will e-mail the market's address to you.

    Thanks,
    Juli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