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好吃,好吃

昨天Tom和Michael回來
進門就說好香
我說是麵包

Tom進廚房
看到那兩條打成辮子的麵包
他盯著看
然後問我
這麵包是妳做的?
我說是啊
還熱著呢

他掰了一塊來吃
說很好吃
我說不夠鹹
他說不會
很好很好...
他說做的好專業
好像店面賣的
妳看Tom多會誇讚我ㄚ!

我煎魚前
又將另一盤麵包送進烤箱
這第二批我是做甜的
我本想做奶酥麵包
但因接近煮晚餐的時間
奶酥餡尚未做
結果改做cinnamon roll(肉桂捲)

吃飯時
烤箱傳出香味
我們家那臭小子
快快吃飯
然後就在那等著那肉桂捲出爐
我拿出來後
Michael馬上湊上去聞
也不管燙
馬上拿一個
去冰箱拿frosting
塗抹在上面
邊吃邊說好吃好吃....


Tom被引誘的也快快吃完飯
泡杯咖啡
拿了一塊
到客廳邊看新聞邊享受

今早起來
看兩條麵包只剩半條
肉桂捲剩半盤
看來我明天要再做麵包了

今天則又做肥皂
空檔時將第二期的貼布給做完
接下來就等我表妹幫我寄口金來
口金縫上後就可交作業了

外面看起來像要下雨的樣子
我還是去把曬在外面的衣服拿進來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