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在加州的第七天

今天早上我們又去買報
我仍提我的電腦同行
今天我們終於和表弟,妹們講到話了
我二阿姨也看到我媽
聊的很高興
我們相約明早再見

中午爸媽的鄰居劉先生來訪
大家坐在廚房內聊天
聊過去也挑起我一些小時候的回憶
很有意思

下午四點大學同學Jerry來接我
我們去Rowland Heights 蘇麗玲家
其他的同學慢慢的也來了
我們去Banana Boat吃泰國菜
在那嘻嘻哈哈的又吃又笑的
飯後又回蘇麗玲家
再繼續吃,喝聊天

我算一算
我們這些同學是1978進大學
1982畢業
到如今我們認識已有31年了
雖不常見面但都知道彼此的近況
不數算還好
一算好可怕
這日子是怎麼過的
一晃31年就過去了

我們這些同學都保養有佳
每個同學都沒變
樣子都像大學時
若要說有變的話
那是多了份成熟更有女人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