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心不在焉

今天一早被電話吵起來
看時鐘才8:30
想睡又睡不回去
算了起來吧

照例先看電郵
然後吃早餐
接著開始做Healing salve
做完一批心想再做一批好了
在切蜂蠟時
一不小心
一刀往小指頭一剁
我心想完了
小指頭斷了
還好上帝保佑
因那刀有點鈍
切下去時因很用力
手很痛
但只劃了一刀
破點皮流些血
沒事
本想磨刀但因懶而沒磨
我不敢想像若磨了後果如何?

我馬上擦做好的healing salve
現在切破的那刀處已合起來了
後來告訴我自己
要calm down

我邊做的時候
腦裡想的是
昨晚收到的第二回合的紙型
要如何弄
腦袋裡在那自己演變
想要用那個program來放大
要怎麼修正
因昨晚弄不好
今天才會在那一直想

到現在做了三批的healing salves
Pattern也弄好印出來了
一切就緒
手指沒被自己給切了
很開心!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