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免費產品?

自從有網站以來
我收到很多人來信
要求我送她們產品
讓她們試用
有人會寫下她要試的肥皂和乳液香味一長串

起初我因不想得罪客人
我會說好但要求她們付運費
我才會寄
但當我要求要她們付運費時
就沒下文了

慢慢的我學會了
不必感覺不好意思或怕得罪客人
後來凡是來要sample的來信
我回信只有簡短幾句話
"很抱歉, 我不給sample的"
就這樣也不必多解釋

我也有很多來信
是要向我批發的
我以前也會和她們談
但發覺批發對我沒什麼利益
我畢竟不是工廠
可以大量做來供給
所以後來我也同樣
"對不起, 我不做批發"
一但知道自己要怎麼做後
給自己省了不少麻煩和時間

我以前會送我的產品給人
現在我也不送了
因我發現花錢買的才會珍惜
不花錢買的不會珍惜
有了那體認之後
我不在隨意送我的產品給人了

就像我送了一個手提袋給Michael的女友Kylee
那是我花時間慢慢車出來的
我自己捨不得用
送給她
她嘴說好喜歡(但不知是真是假?)
我問Michael她有背嗎?
Michael說有,都有背去學校
來我家也都背著
和我們去Mall也都背著
這就讓我覺得她是真的喜歡
若她一次都不用
妳想下次我還會送她嗎??
門都沒有..哈哈~~

3 則留言:

  1. 喂!Dear同學,

    How about I pay courier fee and 送我個手提袋,我一定上班背,作禮拜背,shopping背,探訪也背, 一出門就背,如何?嘿嘿嘿!!!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找到方法讓我訂閱妳的部落格嗎?

    回覆刪除
  3. 的確
    不要錢的肥皂都不被人家珍惜
    我婆婆老早就知道我有在做肥皂給兒子用
    她有跟我說給幾塊給我公公用 - 因為他的皮膚也很糟
    OKAY
    我給了幾塊純橄欖肥皂
    結果
    看她放在廚房洗婉
    我就拿走 換了一塊椰油皂
    結果
    她似乎很怕我用肥皂洗婉
    都叫我放著放著她來洗就好...
    前不久她回台灣
    她的姪女也有做肥皂然後在別人店裡寄賣
    你知道啦
    台灣的手工肥皂多少錢的啦
    我婆婆看到人家的賣價也得到幾塊好小的洗臉肥皂後
    回來問我有沒有做可以洗臉的肥皂...

    挺嘔的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