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想家

Tom最近常出差
每個月一次
他不喜歡出差
要我,我應會很喜歡

他昨晚回來
我沒煮飯
今天他去上班前
問我會煮晚飯嗎?
我說會啊
他接著問
飯會參糙米嗎?
我說會啊
他說太好了

晚餐後
他說每道菜都很好吃
他說餐廳的菜好吃
但仍比不過家裡的

他出差去開會
一二十個人
大伙去吃飯都是西餐
他那個8o%的中國胃
當然會想念中國菜
西餐青菜少
讓他更想念青菜

今晚的青菜
是淑敏買來的桐蒿
他吃的很高興很滿足

Tom的嘴越老越奇怪
年輕時不太爰吃空心菜
現在好愛吃
以前不吃小管說像是吃橡皮筋
現在很喜歡
以前說豆腐乳很臭
現在會去夾一塊出來吃
還知道要另拿筷子來夾
以前不吃辣
現在我若只放一條辣椒他說不夠辣
妳說他是不是被我訓練的很好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