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去紐澤西

早上將昨天做好的乳液貼上標簽收起來
屋子慗理一下
接著將行李打理一下
然後我就躺下來小睡一會
因昨晚沒睡好
等下又要開三個小時的車去紐澤西
還是睡一下好了

中午吃了些東西
東摸西摸的才出門
先去加油才上路
上了高速公路己過兩點了
一路跟著GPS走
很順利的到了淑敏那
但找不到她家

開過頭又回頭
轉回頭開在找牌號時
看到淑敏在路邊一直揮手
我到後她說她也正好到家在拿信
看到我的車開過去
她死命的揮手又一直叫
我那聽的啊

進她家東西放下
就又出門吃飯去回家已7點了
我們上電腦
她想看看可不可以用我的手寫筆
她的電腦是中文系統
有些中文翻譯的意思
看不太懂
所以她就比對我的英文
才比較知道那是什麼

她還一邊幫朋友修電腦
朋友電腦弄好打電話叫他來拿
才再專心弄她的
我們研究半天終於搞定(她幾乎要抓誑了)
睡覺去

我因累了
我們在床上聊聊天
很快就進夢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