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真的是他

昨天我們下午四點就結束了
我和Michael將東西全打入箱內後
我要他看著東西
我去開車

車到後
我再進入會場和Michael搬些東西去車上
之後我就沒再進入會場了
因我的錢箱在車上了
我就在那等
Michael拿個會場提供的大平板推車進去
將所有的東西全搬出來

我們弄完就快速離開
沒時間和朋友們道別
因Michael需要一雙專跑步用的跑鞋
禮拜一要用

Mall六點關門
我一路開快車
5:30開到Mall
他在那選來選去
終於搞定
我們回到家已晚上7點多了

朋友今天寫信告訴我
昨天有個專賣銀手飾的人
一箱銀手環被拿走
看到的人對警察形容那人和我看到和形容的是同一人
他說那人戴太陽眼鏡戴鴨舌帽

前年在Farm Show也發生過
在收攤時發生大筆的錢被提走
那人將錢放入一個大型提袋內
擺在地上
轉身提袋不見了
裡面有美金$65,000
那事件有報導在報紙上面
我若那麼多錢被提走
我真的會氣到哭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是壞人
禮拜天會場主辦單位在開始時
有廣播告訴大家要小心錢箱
他說有攤位錢箱被提走

很多人過來安餵Sylvia
有個太太已為是我
過來問我
我說不是我是隔壁的Sylvia
她過去給她一個擁抱還給她20元
很多客人知道後
反而更來向她購買東西安慰她
Sylvia是位滿頭白髮的老太太
這讓大家更替她感到不平

Sylvia賣的是荷蘭手劃陶瓷器
很美很受歡迎
很多人收藏
價錢不便宜
有人本想買個最小樣如$20
但當她知道Sylvia的錢箱被提走沒錢可找
只能收信用卡
這時義氣心就來了
本想花$20後來變花了$80
這也是神用另一個方式在幫她一樣

我看Sylvia仍然笑的出來
我說要我真的會想哭
她說她也想
但哭又如何呢
錢箱也回不來了
那就笑吧
是ㄚ哭泣錢也回不來
還不如笑笑面對客戶
她還考慮到她的愛狗
她說回家也不能哭
因她的愛狗若看到她哭它們也會心情不好的
妳看Sylvia是不是很有愛心!
希望有天那小偷失手被抓
我相信一定會有那一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