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兩小無猜

Michael今天只上半天課
回來後我以為Kylee會和他一起來
結果Kylee沒一起來
我問他Kylee呢
他說她必需要回家
她需要吸地毯
清完她爸下班才會帶她來

結果四點多她爸真的帶她來了
她將她的小錢包帶來
說她不會做
我又教她
她說今晚她一定要做完
因明天是她小妹妹的生日
她要送給她妺妺

我們家兒子想和Kylee玩
Kylee則認真的缝
Michael在旁邊一直鬧她

我看他們倆實在是很可愛
Kylee的媽媽說好9:45來接她
她在最後縫好了拉鍊
結果拉鍊尾她沒縫死
拉錬頭掉了下來
我弄了很多次弄不回去
我叫她先回家
我將拉鍊全拆掉
幫她缝一條新的拉鍊上去
希望她妹妹喜歡她姊姊一針一線縫的零錢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