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開課

昨晚被Lucy叫醒兩次起來
整晚沒睡好
然後想到淑敏要來
我起來看時間
己7點了
於是我打電話給她問她幾點來
她說是要起床了
她問我幹嘛起那麼早
我說有點太興奮了

幾個小時後她們來了
淑敏帶了些東西給我
買了些菜來
我將東西收好後
我將我的小錢包給她看
我說我將再做一個給Crystal
淑敏的女兒Andrea說想學
我很高興小女生喜歡做手藝
後來Michael的女友來
也要學
於是我開課教兩個小女生和淑敏做

一桌子攤的全是布
每人手拿一隻針
大家安安靜靜的做

老女人"淑敏"
第一個放棄
說做不下去了
她女兒則繼續努力
Kylee做一點就走了
因她要去教會
我剪些布给她帶回去弄
至於會不會完工
那就等著看了

晚上我譲淑敏和我睡
Andrea睡Crystal的房間
我和淑敏聊到眼睛睜不開了
才道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