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很火大

我想想從小到大
交的朋友很多
合的來的大家繼續做朋友
不合的就不做

這麼多年來
和朋友有時會因各自的意見不同
會有些不高興
但很快就過去了
而不會因意見不同
而不想和她做朋友了

好朋友是交心的,交長久的
朋友的事就像是我的事一樣
朋友傷心,难過我也會傷心,难過
好朋友是不背判朋友旳

但我這幾天心情很不好
因某某事讓我覺得我好像背判了我的朋友
我覺得我從背後被捅了一刀
妳知道那是什麼滋味嗎?
那是他媽的爛滋味
對,他媽的(原諒我講粗話)
太生氣了

這爛滋味讓我上了一堂課
人心啊..........
早有人提醒我要防
但我這“不會啦...相信人”的個性
今天終於知道了
結尾我要再說一次
我....他媽的很生氣

4 則留言:

  1. wei, what's up? hope you feel better now.

    回覆刪除
  2. 怎麼了?到底是你背叛朋友,還是朋友背叛你?是你被捅一刀還是覺得自己不是故意的,卻好像捅了人家一刀?不論哪一種,都是很難受的。希望妳心情趕快好起來。

    回覆刪除
  3. 兩個朋友, 朋友A, 朋友B, 因朋友B的關係讓我覺得我好像betray了朋友A, 這事讓我覺得我被朋友B從背後捅一刀.

    回覆刪除
  4. I see!!Pray for you!
    人世間太多的缺憾!很多無法重來過、甚至因為人的有限而無法說清楚的缺憾,幸好耶穌都了解,祂不只有同理心,而且能讓事情轉圜,我們能做的就是用永恆的眼光來看事情囉!
    恭喜你能和淑敏一起開始看聖經,替你們覺得很開心,求上帝用他的話來幫助你們。
    如果舊約看一看,變成太枯燥,就轉到喜歡看的部份去,不要太拘泥於從頭到尾,我最近在讀出埃及記前面的部分,還蠻有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