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說不完

我和淑敏兩人
從早一醒來躺在床上聊
起來去側所刷牙洗臉
嘴吧也沒停
下樓邊做早餐也邊說
我們倆總有說不完的話

只有在她織腳後跟的地方時
我不可以說話
因她怕打錯

結果當她說我織完了
我拿過來一看
我簡直快笑翻了
不講話
她竟全部打錯
結果是那腳後跟部全拆了
哈哈哈~

她們今天要回家
我心裏急
想幫她打
但那只能幫一時
沒辦法
只能打多少算多少

Andrea的手提帶一直到7點才完工
我趁淑敏將東西弄上車時
我幫她將襪子打到腳趾處
然後告訴她如何接著打

短短的3天一下就過去了
捨不得她們回去
但我卻一直趕她們上路
因她還要開兩個半小時回家
天己黑
我會比較躭心

將餐廳收拾一下
上樓洗澡
然後就是坐在客廳邊看電視邊等電話

看時間她們該到家了
我等不及打了過去
沒人接
可能手機在袋內沒聽到

過了一會電話响
是Andrea打來的
說再一個小時就到家了
再過一會淑敏打來說到家了(我的老爺鐘忘了撥改時間)
這我就放心了

我不喜歡晚上開車
視線不好
妳就沒看到我們這兩個女人
都有老花
兩個人的眼鏡在那戴上拿下的好不熱鬧

我們的外表看起來都不老
但是這老花眼啊
真的是拿它沒辦法
不管妳有沒有近視或遠視
到老就是有老花眼
真是很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