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揮不去

去年年底在排今年的手工展時
將幾個show剃除掉
其中有個show
我在那猶豫不決
不知做還是不做

最近想做那show的想法
一直在腦中環繞
時常那show的名字會浮上腦裏
真是揮之不去

好了剛剛那show的主辦人打電話給我
問我今年做不做
這真是注定要做這show
我一口答應還問她可否將我的位置移到中央
她說好
事就這樣成了

剛剛和淑敏講電話
我告訴她這禮拜五我將自已去紐澤西看她
Tom不和我去了
他說他要報稅
所以就我們俩自己去紐約
也好人少少議見
我們倆愛怎麼玩就怎麽玩
我將混到禮拜天才回家
哈哈~
唯一的缺點是天氣不暖和
50幾度
看來還是要穿大外套加戴帽子
這冬天的尾巴還真是賴著不走
真拿他沒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