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訪客

今天早上Tom上屋頂又補了些屋頂
還需要約20片
他說等新的來再弄了

接著他進菜園
將雜草清一清
他將所有乾草,乾樹木堆成一堆
然後點火燒了
接著他將堆肥灑在園內
我出去看時他己做完了

他進來休息吃東西
然後上樓小睡一下
我在樓下看電視
過了一會
他在樓上叫我
要我上樓
我以為發生什麼事
原來他找不到照相機

我問他要相機幹什麼
他要我看菜園
Wow!園内有隻很漂亮的雉雞
是公的
它想出去但出不出去
在園內走來走去

Tom說是打獵局放出來给人們打的
Tom說這麼漂亮的雞
人們怎麼捨得將它打死呢?
妳看它是不是很漂亮!
它後來找到出口往前面果園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