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起早

早上8點醒了
覺的睡的很飽了就下床了
Andrea說想吃我做的馬鈴薯煎餅
於是我決定做那給她吃

飯後大家繼續努力縫錢包
淑敏則改學織襪子
我將我的襪子給她穿看看
看合不合
她說可以
只是腳身短了一點點

於是我開始教她織
起針她打了又拆
拆了又打
弄了好多次
最後終於成功
我真怕她失去耐性說不學了
沒想到她竟堅持下去

下午的時候
Andrea的錢包做完了
我給她拍拍手
淑敏看的也很喜歡
又想回去繼續做錢包
我不准
我叫她就安心織她的襪子吧

晚飯後
我開始教Andrea做個手提帶
上次去她家
教她做一個
她說己提到破了
所以要再做一個
我教她如何做紙樣
然後剪布

她剪完己晚
我說今晚就到此為止
明天再繼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