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費城行

今天Tom和我8點起床
8:30出發
3個小時後我們到達了費城的中國城

第一站是去飲茶
我們也買了很多帶回來給孩子吃

去時我們就有準備
知道我們會買很多東西
所以我們帶了好幾個大的提袋又帶托拉車
我們兩雙手提的滿滿的

接著我們去Reading terminal market

(那照片是在一家專賣蜂蜜的店前照的)
在那逛了很久
裏面有很多店
有賣肉,魚,蔬果,各式各樣的吃的,喝的..
在那,一點都看不出經濟不景氣

接著我們又去有名的9街
我們在那又買青菜水果
然後在一家專賣茶葉店內
選了兩種茶葉
我非常喜歡喝茶每天都要喝好幾杯
Tom則喜歡茉莉花茶
我告訴Tom
我們乾脆將我朋友的茶葉生意買過來
他和我一起去做生意
他來賣茶好了哈哈~

逛完9街我們去大伯家坐坐
一直到7點我們才從他家離開
回家前還去Kylee家接Michael回家
到家東西收一收
洗個澡就睡了
我沒開車卻覺得很累
因走了很多的路

4 則留言:

  1. It's so nice to China Town. Why every China town has the same style 拱門 (牌坊). There is a similar one in Vancouver.

    回覆刪除
  2. 那拱門是一個標示
    讓人们知道從這進去是中國城了
    要有心裡準備
    妳看到的將是中國店, 中國餐廳
    和很多的中國人!

    回覆刪除
  3. 嘿!我們真有默契,不約而同留長髮,我的頭髮和你差不多長了。我已經超過十年沒留這麼長的頭髮了。

    回覆刪除
  4. 我小學留長髮之後就沒留過
    一直到大四又留長
    為了照學士照
    照完又剪短
    一直到兩年前決定留長但不很長
    怕會看起來沒精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