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買一送一

昨天淑敏打電話來要我看華航的網頁
她說1959生的可免費飛臺灣
然後又說有條件的
妳去看一看
不看還好
看了後
我今天的日子真是不好過

我滿腦的在那盤算
看日子
選日子
打電話問價錢
我弟也幫我查票價

我選3/15去
3/31回來
心裡真的是很興奮
頭腦裡想著要去那玩
要買什麼什麼的.....

但一切要等Tom回來
他說ok才算數
他是很想去的
只是不知我選的日子他可不可以

終於Tom下班回來了
我耐著性子
吃飽飯後
我將月曆拿過來
告訴他我的計劃

他看後說
太趕了
他這禮拜五要去喬治亞州
下禮拜回來
隔幾天又要飛臺灣

還有我們回來
我也是隔一個禮拜又要去加洲
他說太趕太急迫了

唉看來這臺灣行是無法成行了
這華航也真是的
什麼時候不推出
偏在我買了去加洲的票後才推出
真是跟我過不去嘛!
算了算了白興奮一場
看他們年底會不會再推出一次
就這樣我的買一送一臺灣行泡湯了:(

1 則留言:

  1. 姐:難得的機會.不要輕易放棄喔.且我現在會開車.可以載你們去買東西.ㄏㄏ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