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想念

昨天Diana來將羊帶走
那是我們的最後三隻羊
有點解脫感
不用再餵羊
但因養羊養了8年了
很習慣它們

昨天出去叫Tom進來吃飯
聽不見羊的叫聲
還真有些不習慣
Tom也是
他說他好像聽到羊叫但是是幻覺
今早我也起早
想到要餵羊
然後想我己沒羊了

Tom說他將要將穀倉的外表重弄
裏面重新隔間
然後他要養
一頭牛
兩隻猪
二兩隻乳羊
一打雞
牛和豬是要吃的
羊是要擠羊奶
Crystal說養母牛可有純牛奶
她又說小牛很可愛的

我有個朋友Dabbie
她吃素
家裏養兩頭牛
我問她妳吃素養牛幹什麼
她說她母牛生了小牛
小牛斷奶後
她每天擠牛奶
牛奶可喝多的就做成cheese
我聴的滿羡慕的
希望有天也可以那樣

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的到
擠羊奶,擠牛奶的
我告訴Tom
他說設備齊全就沒問題
他說他將會做一個架子
羊站上面
頭卡住前面放食料給她吃
我可以在下面擠羊奶
他說這樣就很簡單
牛也是要有個固定位置綁住給草吃
人可坐著擠牛奶
我腦中浮現著
以前看西部片常有女的坐那擠牛奶的一景
唉算了牛太大
我會怕
等下我沒擠對
對牛一腳踹的遠遠的
我還是擠羊奶就好了
畢竟對羊比較熟悉

1 則留言:

  1. 我看我們這兒擠牛奶都坐在側面擠,就不會被踢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