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Big 50

今天是我半百的日子-Big 50
Wow! 我真不敢相信我50歲了
這日子是怎麼過的?

今天早上Tom對我說
Happy Birthday "OLD" lady
哼..不要得意再幾個月你也要50了- old man

小兒子Michael在留言板上寫下
媽媽祝妳生日快樂!
Tom去上班前我問他
送我什麼生日禮物?
他說想送妳一輛車
只是車行沒我們要的車型
又來了
好吧就讓你欠著吧

大兒子起來
看到留言板上Michael的留言
轉頭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說我半百了
他很驚訝說
妳50?
我說對啊
他說妳看起來不像50
我說那很好啊!

接著Crystal打電話來
跟我說生日快樂
她問我50歲半百的感覺如何?
我說沒什麼感覺
一點也不覺的老
我告訴她本想去臺灣
還本想帶兩個弟弟一起去
她在電話那頭說不公平
我說不用緊張反正我們不去了

然後中午飯後
我弟打電話來說
他有個主意
他說他今年夏天要陪我媽回臺灣一趟
他說夏天機票很貴
要不這次我陪我媽回去
反正我媽要買票
那我一起買可以免費只要出稅錢
我是很想啊
但有個跟屁蟲不知肯不肯讓我一個人去玩

我本已沉殿的心
又被我弟說的想去了
加上我表妹也鼓勵我去
我一個人在家又興奮了起來
但那興奮之情
很快又被我弟的電話給消滅了

我弟說我爸反對
我媽身體我們都不很了解
萬一有什麼事
我應付不來的
我想也是
我弟本已訂了郵輪票
要帶我媽去墨西哥玩
我爸也叫我弟去退掉

我媽82歲了
體力不行了
這讓我覺得真的是
要玩真的要趁年輕
我是否該重新考慮一下臺灣行呢?
這次不去可能真的要等到60歲ㄛ
哈哈!!

1 則留言:

  1. hi,好久沒上來了,今天才看見妳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歡迎加入半百俱樂部,別怕,我們都是看起來很年輕,卻有五十年的智慧!哈哈!趁著玩得動,多玩玩吧。也趁著"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讓他帶領並祝福我們一生的腳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