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斜背袋

我做了不少手提袋
可提可背在肩膀上
但有時恨不得帶子長一點可斜著背

昨天想到我下個月要去加州
要背電腦
要提行李(不托運)
手還要提手袋
唉想的就覺的很麻煩

於是決定給自己做個斜背包
不要太大也不能太小
突然想到很久以前有買過一個手提帶的紙樣
裏面好像有個斜背袋
只是我不知那紙樣被我放那去了

找了一陣子
哈!被我找到了
布拿出來剪一剪
車一車
就這樣我有了一個斜背袋

叫Michael來當模特兒
背著讓我照張相
那長斜背包背在他身上變的很短
我照相完
叫他拿下
他手碰到包包
包包發出聲音
他說那是什麼
我說沒什麼
我過去要抓
他那兩條長腿一跑
邊跑邊伸手進袋子探
拿出些吃的
結果就被他拿走了
小貪吃鬼

1 則留言:

  1. 姐:我也要一個.不用太長.可以寬一點.背帶至少要135公分.ㄏㄏㄏ 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