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修屋頂

今早Tom叫我起床
我問他幾點了?
他說8:30人家要來抓羊了
我的嗎呀還早啊
Diana說10-10:30才會到

Tom今天在家上班
10點時他到外面拿樓梯
過不了多久他進來叫我
要我出去幫忙


我去幫忙拉繩子他在車庫前
我則在後面拉
他擺了一個樓梯在屋頂上好讓他站起來
要不然我們那車庫的頂太陡他無法站起來
很聰明!


他才釘幾片
買羊的太太Diana和兩個女兒來了
我叫Tom下來幫忙
還好他在要不我們可能抱不動那三隻羊
Diana的大Van有些高
羊上不去一定要用抱的
我肯定是抱不動的

Diana上個禮拜來看羊
回家後寫信告訴我
她很喜歡要向我買
我說好但不要等太久
因其中一隻母羊肚子很大
不久就會要生了
她才會今天趕快來帶牠們回去

Diana離開後Tom上屋頂繼續修
屋顶被大風掀吹開兩片
雖不很大片
但因屋顶陡做起來很吃力

到我叫他進來吃晚飯時
他才修好右邊那一片
他說過幾個禮拜再修左邊那一片
因訂的兩包屋頂片己用完了
站在下面數以為4○片足足有餘
真做了才發現不夠
Tom吃飽後說真老了
才釘40片屋頂片
就累到不行
我說你沒幫手加上屋頂又陡
你上上下下的爬
不累才怪
不過至少一邊修好了
要不他每次回家看到車庫頂少兩大片頂片
他看的很難過
他說明天要再去訂兩包屋頂材料
要等兩三個禮拜才會來
我說正好可以休息一下
真老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