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爛雨刷

今早我們也睡到飽才起床
吃昨天在法拉盛麵包店買的麵包當早餐
然後我們倆又出去逛街
逛鞋店

回到她家已兩點了
她就像我趕她似的要我快點回家
我將東西搬上車就回家了

開了約有一個小時
天越來越黑
烏雲密佈
在開進賓州的收費站那
我停車去上個廁所休息一下

然後繼續開
漸漸的天開始下起雨來
我啟動雨刷
慢速刷
突然中雨變大雨
我的慢速刷要弄最快速
但我那雨刷不論我怎麼轉它就是不變快
我將車速減慢
因我完全看不見
那雨之大
我那慢速雨刷根本來不及刷
我逼不得已
只好路邊停車
這時我發現路旁也停了好多車
我不敢停在後面
我繼續開停到最前面

我生氣
想告訴Tom我決定買車了
手機拿起要打電話
發現手機沒電
真是跟我做對
我又不能充電
因插著我的GPS

我坐那等雨小再開
開沒多久雨又很大
我又看不見了
只好又路邊停車
我不停不行
在高速公路上
大家的車速都很快
我看不見若開到隔壁線道上有可能會被撞
或去撞人

後來過了Harrisburg之後天氣變情
還出太陽
晚上告訴Tom
他說我的新雨刷有幾秒的延遲
他說是我不會用
我說我有給它幾秒但還是沒加快ㄚ
真有夠爛
他說是新的不爛
是我不懂
唉算了沒事就好
我也懶的跟他吵

就這樣我的紐約行結束了
接著我在想這禮拜六想去華盛頓D.C.
去看櫻花, 林肯紀念堂
若可以的話彎去白宮前照個相
Tom若不去
我們就倆人結伴去
看看天氣再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