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體會

昨晚躺在床上
一想到Brisco
眼淚就流下來
它必竟和我們生活了6年
我們在它才8個禮拜大就將它買了回來
Michael和他滾在地上
在泥裡打滾
他們是好朋友

我昨天才終於能體會到
幾位好朋友失去愛狗的心情
也能體會Oprah在電視上看到她的愛狗的影片時
她淚如雨下
我那時也跟著哭泣但是因感動而哭
不像現在的體會又不一樣了
我沒想到一隻狗對我的衝擊會這麼的大
我以為我是個很勇敢的人
沒想到是這麼的脆弱

昨天一開始我是默默的掉淚
但在看了Michael趴那哭泣時
我的眼淚就無法控制的直流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邊寫邊哭

2 則留言:

  1. Your situation is so similar with mine. My son played with Roxy when he was 7 years old and that time Roxy was only 4 months. Please do give Michael a big warm hug. Kids need it. Sorry about it.

    回覆刪除
  2. 真是很難過!求上帝安慰你們!
    我找到方法追蹤你的網誌了,就是每次都到"資訊主頁"(不知道英文)去,他會在下面列出你更新的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