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Brisco

今天中午的時候
我在看電郵
Ben走了進來
我叫他過來看一段影片
他看了一下
便不看了
他站我身後
他說"媽,Brisco..死了"
我說你開什麼玩笑
他又說Brisco死了
我不相信
他說真的

這下我半信半疑
問他Brisco在那
他說路邊
我馬上走出去
一路找
他開卡車跟上來
我走了一段路
看到路中央一大灘的血
看到Brisco躺在路邊
我過去摸它
檢查它的身體
發現它身上完全無傷
所有的血是從嘴和耳朵出來的

Ben說他帶Brisco和lucy去走路
回頭走一半
一輛卡車來
他彎身去抱lucy起來
這時Brisco往前去要咬那車子的輪胎
Ben因沒想到Brisco會往前衝
結果狗鍊沒拉緊讓Brisco往前跑
那車也在往前開
就這樣將Brisco壓死了
它是內出血當場死亡

我看到Brisco時已控不住眼淚
Ben將它抱上卡車帶回來
我回家告訴Tom
Tom問我要告訴Michael嗎?
Michael在除草
他開著除草車很大聲聽不到我們叫他
Tom走過去告訴他
他將車停了和我們去看Brisco

他站那我安慰他
我自己淚水直流
進來拿紙巾
又出去給Michael
他已哭的不行了
後來他趴在地上哭

我們選在狗屋後面一棵大樹下
面朝後山
將Brisco埋在那

Michael拿來它兩個床墊
幾個它愛玩的球
一起埋下去
埋時Tom看Brisco的眼沒閉
他不願那樣蓋土
於是我拿了件布幫它整個身體蓋上
Tom才掩土
這時Tom也哭我們也跟著眼淚直流
Brisco我們會想念你的!

8/7/2003 - 4/26/2009

2 則留言:

  1. 好久沒上妳的部落格,一上來就看到這麼傷心的消息`,怎麼會這樣呢!
    唉!養寵物最怕的就是這種時刻啊!
    願你們全家的心得安慰!

    回覆刪除
  2. 我可以體會那種傷心.我們以前養的第一隻狗死掉(老死).我跟媽媽以及弟弟看著他哭了一上午.這期間也又經歷過幾次.曾經媽媽說不要在養寵物了.不然等他們老死會很難受.但是忍不到兩個月.弟弟還是去買了一隻狗.加油.你們可以走出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