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收錄音樂

這幾天看了幾個朋友寄來的youtube音樂
很喜歡那幾首歌
想收錄下來
可隨時開來聽一聽

想到兩年前
Crystal告訴我的一個免費program
叫做Freecorder
http://applian.com/sound-recorder/

於是我去download那program在我的手提電腦內
它現在的樣子和以前不太一樣
我樓上的電腦Crystal有幫我download
現在的比較好用

妳若download它的program
不要弄它的tool bar
只要recorder就好了

妳在電腦上任何網頁聽到喜歡的歌曲
都可馬上錄下
存檔在電腦內
當妳集夠了
可燒成一張CD
很好用!

愛音樂的妳/你不彷試試看
以後可以邊上網邊聽妳喜愛的音樂ㄛ

1 則留言:

  1. Hi Julia.

    I use "Audacity". Audacity® is free, open source software for recording and editing sounds. I can also record music from web and then "Export as MP3" file.

    Regards,
    Ja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