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無聊

我剛剛才看完一些錄下的節目
下樓來要寫我的部落格
但寫前我先看了一下電郵和facebook
在facebook那看到
Tom堂姐有加些她孫女的照片
我看到Tom堂姐的女兒抱著她女兒
我真不敢相信
那女兒不到30歲
但看起來好老

我叫Tom下來看
還有就是堂姐的兒子
也不到30歲
但已快禿頭了

這真是老美和老中最大的不同處
她們年輕就看起來很成熟
當她們真成熟後看起來就很老了

當Tom看完後
轉身上樓說要去睡覺了
我說才九點耶
他說無聊
他愛看的影集已結束了
所以沒什麼電視好看的

我心裡在想
兩年後
Michael將去讀大學
家裡將只剩我們倆老
那時他將會更無聊的
我則是有太多的事要做
而嫌時間不夠..哈哈
要我叫無聊那可真是難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