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減價卷 - coupon

以前在加州有家美國超市
妳拿減價卷去
他們會扣雙重的錢給妳
但coupon不能超過一元

搬來此發現附近的一家超市也這樣
但我很少去那家超市

我們最常去的是walmart
以前去walmart從不拿coupon去的
最近看電視
很多節目在談如何如何省錢
於是我又開始剪我的coupon了

今天去布店
特別帶著店寄來的coupon
到那又在門口拿了好幾張
買了很多樣
一張coupon對一個產品
這時Tom來了
他說妳不能一次用那麼多張coupon
唉! 你當我笨蛋ㄚ
我當然知道ㄚ
於是我遞兩張給他
要他幫我買
我自己買兩樣
付完後再買兩樣
分開買就可以
那大男人不好意思
付完假裝不認識我走了
哈哈~
其實收銀員根本不在乎
我事先有問她
她說一次可用兩張
分開付就ok

接著我們去walmart
去之前我也剪了好幾張coupon
每張都是一元的coupon
而且只要買一樣就可扣一元
這就很划算
算帳出來後我省了10幾元
不省白不省

吃飯時
我告訴Michael
等我們手機的合約到期後
我將不再續約
他說為什麼?
我說省錢
他說他很少用都是9點以後才用根本不扣分
我說那就用家裡的電話ㄚ
他說手機是緊急用
我說我會給你弄隻Go phone
一年放$100給你緊急用
我自己也將改Go phone一年放$100
用多少扣多少

我那天算一下
我手機用的不多
我一個月要付$100
一年是$1200
老實說這錢真的是很浪費

幾個月前看oprah show
一位太太說她的手機一個月是$5
她就是用Go phone
她說真的就是緊急才用
而不是用來聊天的
我覺得她講的很對
加上昨天早上看Today show時
一位來賓也說手機很浪費錢...等等
於是我告訴Tom
我決定在我兩年合同到期
我將不續約
改用Go phone看看
若沒什麼不好
那就繼續用下去
那樣一年可省1000元下來
1000元很多耶!
各位也要好好算一算,想一想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