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在加州的第一天

零晨2:30Tom的鬧鐘响
他很快的起來也叫醒我
其實我不需要他叫我也醒了
梳洗完畢行李一提就下樓了
到了樓下第一件事是去拔乾燥器的插頭
現在年纪稍長很多事想到若不趕快做轉頭就忘
昨晚睡時才想到我的乾燥器插著電
但懶的下樓拔於是摸黑起來拿紙寫下來放在洗臉池旁
嘿! 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我們3點出門
1個半小時開過了馬利蘭卅
再1個小時進入了維吉西亞卅
Tom問我餓不餓?
我說有點餓
於是我們去麥丹勞買早餐吃
Tom邊吃邊開, 30分鐘後
我們就到了華盛頓D.C.的機場

Tom陪我進去
先去看飛機是否準時
結果會延但沒說要延多久
早知道會延我們可以多睡會或坐下來吃早餐
Tom陪我到安檢處
人己很多排長龍
Tom說他不能進去, 那他就回去了
我說好
他走了
我在那排隊僈僈往前走
一轉頭Tom又出現在我旁邊
把我嚇一跳
他說不記得怎麼進來的
結果又走了回來
我說你是捨不得我所以又回來了
他聽了直笑
我說好像是要往後走然後要下樓
他說好再次離開

隊伍慢慢的往前走
要先過安警
他要檢查護照或駕照
那人先比對名字再看看人
接著他拿一個小顯微鏡將駕照湊到眼下看
就好像在鑑定鑚石那樣
好了過了那關後再往前去過安檢
外套, 鞋子全脫放盆內
電腦要拿出來另外擺
箱子上去手袋也另擺
我因沒帶什麼不準的東西很快過
但我的箱子卻沒過來
我心想這下好了要開箱了
結果是因我後面那個男的
一位亞洲男子
不老實藏了瓶水被拿了出來
安檢員一開始就有問有液體的東西嗎?
他說沒有
哈被找出來了
我的箱子在他箱子的前面
他的箱子在ㄨ光下照
輪盤不往前走我的箱子也跟著停在那
我利用這時間穿外套穿鞋子
將電腦放進電腦袋內
箱子一來提起就走

D.C那個機場和別的機場有點不同
他們的登機處在另一邊
妳必需要知道妳是幾號登機口
然後去搭車
這車很高四面是玻离
妳就像是在登機一樣進去
然後它會開到另一邊去
我進去之前特別多看牆上的號碼一眼
要確定坐對車子

找到了登機口
選個位子坐下等
一直坐到8:30才開始登機
足足晚了一個小時

在飛機內打電話給Tom和我爸
飛機9點準時離開
在吃喝完機上給的東西後
戴自備的耳機就這樣我邊看邊睡
醒來後看旁邊的大男生也醒了

這時看他將他買的一盒沙拉菜擺桌上
過一會我看空服員拿了小隻的吸管給他
我看那是用來攪咖啡的算一算一共六隻
我好奇心來了
我問他吸管幹什麼用
他說買沙拉忘了拿义子
空服员也沒有
卻拿了六隻吸管給他
他也不知道要怎麼吃
我聽了直笑哈!
真是太好笑了

這時我開口了
我說你若願意站起來
將我的行李拿下來你就有义子
他說No way(不會吧)........
他真的將我的行李拿下來給我
我打開一半將手伸進去
在一個口袋內拿出一包刀义和紙巾
在他再將我的行李放回去後
我交給他
他簡直不敢相信
他說謝謝妳
我說這是命中注定我要帶這刀义給你
我整理行李時看到那包刀义在行李箱內
我拿起丟到垃圾筒
隨後又撿回來自己告訴自己留著吧
說不定有用
妳看是不是就好像特別為那大男生帶的
是不是很有意思

飛機雖延誤起飛
但卻沒延誤一小時才到
到達長堤時是早上11:20
出關就看到爸,,媽和我弟等在那
回家前先去吃個中飯
加卅餐館多
特別午餐大又便宜
四人吃三份還吃不完

晚餐吃媽媽做的家常菜配老爸做的白胖大饅頭
很好吃!!

今天我實在是很疲倦
但逼自己不要太早去睡改時差
一直到10點才去睡
我一躺下就見周公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