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時候未到

昨天算滿早去睡覺
但躺下又快又想到這沒拿那沒準備
又爬下床
再上床睡
我似乎睡著了
又被Michael的來電給吵醒

後來睡著了
Tom去接Michael後
什麼時後回來我都不知道

昨晚我不知道是做夢或怎麼了
我有一個很奇妙的經歷

就當我是做夢好了
我覺得我好像死了
或是靈魂出竅
我看到自己躺那
我輕輕浮起
非常的平靜
沒有任何害怕

我見到一團非常柔和的金黃色的光
一點也不刺眼
我不知是什麼
但我非常的平靜
突然我吸一口氣醒了過來
然後又睡著了
一直到天亮

我說給Tom聽到
他說會不會我停止呼吸幾秒
我自己也在想若不是做夢
那我有可能死了幾秒
上天堂
但神說我時候未到
回去吧
於是我醒了
嘿...這些純猜測
看看就好.

2 則留言:

  1. Ha, it's a special dream. Ask Moses maybe he will give you another explaination.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驗,高中或大學的時候吧,家族聚會,在四叔家,說不定那天lillian也在喔!我還看到自己手上拿著果汁,看到六叔說著:"今朝有酒今朝醉"之類的話,自己的視野卻是從天花板往下看,飄在那兒,後來就醒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