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重新打理

明天要做手工展
今天將東西全搬出來
決定重新打裝一下

本來每種乳液都帶10瓶
但只有擺7瓶出來
有時會賣光光有時不會
今天告訴我自己
我決定每種只帶五瓶
賣完就沒了
若真人針對某味道專來買
而我又賣完了
那就上網訂吧
我不可能帶到齊全的

整理箱子才發現
箱裡有太多東西是不必要帶的
如好多小說
看完了仍留在箱內
還有好多繩子和一大堆夾子
我全拿出來
還真空出不少位子出來

減少了一些後
箱子也跟著減輕不少
明天Michael不能和我去
我要自己搬
所以箱子輕些也好
其實做外面的手工展
並不用走
車子是開到我的位子前
東西全下車
我再去停車
所以是不會太累的

我今天就不多寫了
該早點洗澡睡覺去了

2 則留言:

  1. Hey,我把自己加入你的follower,可是好像沒甚麼消息告訴我你有新內容,不像以前在yahoo360,是因為我沒有igoogle嗎?Can you find out and tell me why?

    回覆刪除
  2. It happened to me too. I'll find out what happ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