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貼布

去加州前還有幾個產品要做一做
因回來後就開始要做手工展了
五月將會很忙碌
四個禮拜內有五個show要做
所以五月份我是那也不能去玩了

昨天將電腦上相約做貼布的圖印出來
這幾天要來開始做
希望能在去加州前做完

我坐這想那手貼布
若以我以前急燥的脾氣
我想我是做不來的
沒那耐性用手一針一針的縫
現在年紀大點兒
有多些耐性
但眼睛老了
真是沒辦法

今天想了一下
我並不是沒做過貼布
我應在9年前就做過了
是機器和手混合做
而且還做了不少件耶
還去我們這的county fair參賽過
都得了第一名
還拿了錢ㄛ!

剛剛想到復活節快到
我有做一件應景的壁飾
想到趕緊將它挖出來掛上
這件已做了很多年了
壓到有折痕
待會要拿下來燙一下
兔子很可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