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起不來

昨晚飛機早到
只飛了四個多小時就到了
我先打電話給我父母
再打給Tom
他說他還要約20分鐘才會到
於是我出機後
不急著走
先上個廁所
再去坐車

這次那車真是擠滿了人
我因進的慢
所以站在靠門的窗邊
車子開之前
發現它要先下降才開
這是我去加州時沒注意到的
車子很寬大
如我們臺灣公共汽車的兩倍寬
也滿長的

到了那我必須要找出口
我一直跟著人群走
最後看到門
在電梯上
Tom打電話來問我將在那個出口?
我說不知道
等我再靠近些看看
後來看到四號出口
我告訴他我會站在外面等
我才出到外面
他的車也正好到
真是配合的很好

一路上他向我報告這些天來家裡的狀況
我則邊聽邊吃我的法國麵包
他看我吃的好像很好吃
忍不住要我讓他吃幾口
哈哈~~
我說你們三個男生過的沒問題嘛
那我以後可以常出去玩了
他說不行
我開玩笑的說你不能沒有我對不對
他竟說對哈哈!!

我們到家已過了11點
他趕緊去睡覺
我則上網
先看信
一共有400多封信
我開始刪去些不會要看的信
到後面發現有兩個訂單
加上兩張客人寄來的訂單支票
一共四個訂單

我將四個訂單裝好箱
才去睡覺
睡時已零晨1:30了

今早睡到10點
仍然爬不起來
我強迫自己起床
因要打invoice和shipping labels
好讓郵差拿走
到現在仍然很睏

Tom說我不在家那幾天
賓州滿冷的
晚上才30度
他每晚壁爐仍要生火
今天天氣則非常的好
豔陽高照
一片綠幽幽的
很漂亮
他說我將加州的溫暖天氣帶了回來
不錯吧!

1 則留言:

  1. Hey, you finally back home. I am so envy you may help your parents and visit them. I should go to see them... I am working at the office now and it's only channel may contact with you thru web since the office system block all personal e-mail communication, hotmail, gmail, et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