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在加州的第二天

今早醒了看時鐘是五點
已是東部的八點
雖還早但醒了就睡不著了
我爸這沒internet可用
附近很多人家有訊號
但都鎖碼我無法借用

我想就用words先寫我的blog
回家再補在我的部落格上好了
於是上電腦上開始寫

中午我和我父母去買菜
然後去飲茶
接著去我父母的朋友劉先生家
想借用他的internet
但我的電腦和他的系統不合
所以也不能用

下午回來後
我教我媽怎麼做洗衣漿
接著Tom打電話來
我叫他將幾個該付的帳單付一付
免得我在這掛心

晚上我弟帶女友和孩子來


買菜回來吃
吃吃喝喝
說說笑笑
就這樣過了一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