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奶酥麵包

今天決定要來做些奶酥麵包來吃吃
以前做過
內餡很像外面麵包店賣的餡
但麵包部份第一天好吃
第二天會有些硬

今天還是用麵包機做麵團
發完酵
將餡包了進去
再發一次

終於可進烤箱了
參考書上的烤箱溫度
臺灣有所謂的上火下火
我不知它倒底是什麼意思
還有臺灣溫度用C
我們這用F

不管我用我大部份的溫度350F
烤個18分鐘
拿出來
很是失望
內餡全流了出來
Tom將餡全抹到麵包上面(很聰明)
我們倆各拿一個來吃
很好吃!

我們倆討論的結局是
我烤箱的溫度高
又烤的太久了
於是我第二盤進去
只烤了10分鐘

烤完發現好多了
有幾個沒漏餡
有幾個還是流出來了

於是我們倆下個結論
那就是
下次用400F
只烤8分鐘
看會不會有所改善
剛剛Tom拿了一個
餡沒流出來的去吃
他說very good!

我會繼續研究
做成功了一定會分享作後心得
或妳有密方請與我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