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驚訝

今天Michael的女友Kylee來玩
我知道她喜歡中國食物
於是我趕緊煮晚餐
飯後再送她回去

大家坐下吃飯時
Tom說Oh no..
Kylee妳不吃肉了
我很驚訝
我問她妳真的要吃素了?
她說對

我看一眼桌上的菜
有麻婆豆腐(內有碎豬肉)
烤鴨
一盤青菜
看來她只能吃那盤菜和白飯了
我若早知道
我就不做麻婆豆腐
改做別種豆腐
至少她會多一道菜可以吃

那小姐是在電腦上
看到殺動物的影片
覺得動物很可憐
從那時起她就說不再吃肉了
我說妳真不應該看的

送她回家路上
我問她那妳可以吃冰淇淋吧?
她說可以
於是我請她去吃冰淇淋

到家後Michael先上樓
然後和Tom一起下樓
Tom去開冰箱拿東西吃
我站那和他說話
說著說著我突然大叫聲

因我突然發現他的鬍子不見了
他好像變個人似的
看起來年輕多了
他說剃光頭現在又沒鬍子
覺得怪怪的
我說不會
美國現在流行悌光頭
他沒鬍子看起來像一個電視主持人的助理
很帥的!
我告訴他我喜歡他沒有鬍子
看起來真的年輕多了

上禮拜Michael帶回他的春季照片
很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