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在加州的第8天

早上我爸說他要開車帶我們去那飲料店外
讓我們坐在車內用電腦
結果不知為什麼就是不能用
我們還是坐到店外的椅子上
連上線後我表弟用skype打了過來
他去買一個web cam我們可以看到彼此
哇...我媽和我阿姨已有10幾年沒見到面了
彼此都很開心

接著我表妹也上線
可惜她聽的到我
但我聽不到她的聲音
也看不到影像
我的電池又快沒電了
因此而做罷
真是很可惜

中午爸媽的鄰居劉先生
請我們吃午餐
他帶我們去一家我爸媽沒去過的餐廳飲茶
人已好多在那排隊等號
今天終於讓我吃到牛肉丸子了
前兩次都沒吃到哈!

回家後
我實在是太太睏了
爬上床小睡一下
睡了一下想到要弄boarding pass
趕快打電話給Tom
後來想到他在看醫生
躺那等他打電話回來
突然想到吃中飯時
劉叔叔給我們看幾張旅遊行程表
我想他可能有影印機
打電話去問真的有
於是去他家麻煩他幫我在網上check in
印出登機證
這樣我去機場就不用再排隊check in
直接去安檢處就好了

晚上我弟帶女友和兒女們回來一起吃飯


在我的要求下
他也將他的寶貝狗帶來給我看
他的那隻狗叫Joy
非常的聰明
叫它坐它就坐
食物放在它的鼻子上不准動它就不敢動
給它東西吃
擺在它眼前
我弟數到10它才會去吃
叫它滾一下它就滾一下
真是很聰明
難怪我弟那麼愛它

飯後我弟問我媽
那姐來的這些天妳們都去那?
我媽開始說
我弟聽後說我媽在亂掰
我坐下參戰
老實說我也不太記得
我們是沒去什麼地方
我來主要目的是來陪陪爸媽看看他們

我們雖沒去那但真的也太記得
我們每天在幹什麼
我告訴我媽
還好我有寫部落格
看了就知道了

晚上我實在是累到不行
早早去睡
我因昨晚和大學同學聚餐
在同學家喝茶
我問lily那茶有咖啡因的嗎?
她說沒問題
已沖過好幾道水很淡了

我又因講話過多
一定要多喝
好了晚上躺床上
心跳快速
兩眼瞪的大大的
一直到零晨三點半才睡著
真是快瘋了
下次有咖啡因的茶絕對不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