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除夕

我們這兩天都在刮大風
那冰冷的風吹在身上
真的是很凍
今早看外面灰灰的
說真的很不想去餵羊

這時Michael下來了
哈! 正好讓我抓公差
他在走廊穿鞋子時
我說你既然已出去
那就幫忙拉一車木材回來
我接著拿一盤雞骨頭給他
叫他去餵貓
他瞪大眼
我接著又拿裝木頭的兩個containers
叫他回來後裝滿拿進屋內
他不高興但仍照做了

今晚我和Tom將去Lily家吃飯過除夕夜
我將帶兩道菜去
Lily說她也會做好幾道菜
我們一共有6對夫妻共12人
每人帶一兩道菜應夠了

我剛剛己將鷄肉切好醃起來
我告訴Lily我將做宮保鶏丁和麻婆豆腐
Marie說她很久沒吃這兩道菜了
希望她們喜歡囉!

1 則留言:

  1. Julia, 是的, 我很喜歡呀, 好好食. 我很久沒有吃啦. mar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