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當初的第一步

我這個月給自己休息不做show
人家都在這個月大做show搶聖誕節最大購物漕
我卻和人相反不做

但是我卻沒閒著ㄛ
有很多客人來電問將會在那做
我說這個月不做show
他/她們就在網上下單
今天還有位客人打電話來訂了50幾元的肥皂
還要我今天就寄出去
另外看到又有客人在我的網上留下很好的comment

我想想今天做到如此
那要謝謝Tom

當初一位朋友邀請我一起做show
她也是賣皂但不一樣的皂
她規定我不准賣她有賣的東西
香味也被她限制
她賣的比我多
我告訴Tom我覺得她是在利用我
幫她搭蓬子
收東西
因我東西少一下就收完了
她的東西好多
我當然要幫她收啊
總不能站那看
那是我做不到的事

我們一起做了半年後
Tom要我自己做
不要受人限制
我心裡滿害怕的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

在考慮了一陣子之後
我寫信告訴她
我決定要自己做show了
她當然是說好了

接著我開始找show
幫產品照相
一個show, 一個show的申請
從第一年只做五個show
到今年做35shows

網站由第一年, 一整年沒半個order
到今年2008
2008到目前有122個order
和別人比我那122個order可能不算多
但我已很感恩了

我很慶幸當初聽Tom的話
踏出那一步
我若是沒那個膽
到現在可能還是和那朋友做
還是被限制
甚至可能不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